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媒體報導

以色列空氣清淨機可以使日本卡拉OK產業在疫情中復甦

- December 23, 2020

Aura Air簽署了一項價值3000萬美元的協議,向日本市場提供空氣淨化系統,該系統已被證明在殺死COVID-19方面的效率高達99.99%

 

「卡拉OK協會說,全日本有100,000間卡拉OK,目前大多數因為Covid-19疫情而暫停營業。」-Aura Air業務發展總監Oren Eliyasov.

 

「我們能夠將冠狀病毒減少99.99%,這使客戶和那些來卡拉OK唱歌的客戶充滿信」-Aura Air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Aviad Shnaiderman.

Shnaiderman 進一步表示,Aura Air空氣淨化系統已在50多個國家/地區的醫院,診所,教育機構和公共交通中被使用。

 

看完整內容

Docomo Pacific 在關島及塞班島的所有零售通路及客服中心安裝了Aura Air空氣清淨機

- January 07, 2021

“作為一項必不可或缺的行業,我們的零售門市在Covid-19爆發期間也持續營運。為客戶和我們的員工提供安全的環境是我們很重要的責任。我們在門市安裝Aura Air空氣清淨機就是增加一層安全防護。

Aura Air過濾空氣中的Covid-19顆粒並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也使我的團隊對工作更有信心。“我們希望客戶光臨我們門市時也有同樣的感受。” Docomo Pacific資深零售與客戶服務高級經理Raelene Campos說。

 

看完整內容

關島及塞班島的連鎖餐飲店-Subway及Chilli's安裝Aura Air空氣清淨機

- January 04, 2021

“與市場上常見的高效空氣過濾器不同,Aura Air同時使用UV-C紫外光和兩項專利技術來殺死細菌和病毒,包括COVID-19。” - 關島醫療保健醫學總監Geoffrey Galgo博士在11月1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。

 

經營 Subway和Chili's 的NAKICOS Corp.已與Docomo和Aura Air合作,在 Subway和Chili's 這兩家餐廳嘗試安裝了Aura Air空氣清淨機。NAKICOS Corp.的負責人Marcos Fong 對《華爾街日報》說:“我們非常有信心看到一定的結果。"

 

看完整內容

英國在400輛遊覽車安裝以色列空氣清淨機,以對抗COVID-19

- January 11, 2021

將Aura Air空氣清淨機安裝在公車內,在疫情爆發期間可以復甦觀光旅行業。

 

根據The Media Line報導:在以色列最大的醫院-Sheba醫療中心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,Aura Air空氣淨化系統可以消滅99.9%病毒,包含Covid-19。

 

看完整內容

日本AB Town集團在位於熊本的商務旅館的147間客房、6餐飲店,皆安裝Aura Air空氣清淨機,以提供顧客最安心的服務環境。